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太平岩寺举办第一届青年佛学进修班开学典礼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更新时间:2009/9/19 阅读:1

  2009年9月19日,下午3时,厦门太平岩寺第一届青年佛学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太平岩寺法堂举行。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闽南佛学院研究生导师济群法师、南普陀寺编辑部则慧法师、靖淳法师,闽南佛学院女众部讲师宏演法师等出席了开学典礼。青年佛学进修班学员一百余人参加。开学典礼由闽南佛学院界德法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三宝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致欢迎词。随后,请济群法师为学员们开示了佛学进修班办学的宗旨,引导学员以正确的心态对待佛学进修,通过进修佛学认识自己,改变人生,开始了青年佛学进修班的第一讲。济群法师精彩的开示,令在场学员法喜充满。

  最后由世澄法师为诸位任课法师发聘书。青年佛学进修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闽南佛学院界德法师主持开学典礼



唱三宝歌

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致欢迎词

闽南佛学院研究生导师济群法师作精彩开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