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太平岩寺首页 古寺简介 新闻中心 法音宣流 佛光禅影 菩提文库 佛学经典 佛学社区
太平岩寺首页 > 经文下载
佛顶尊胜陀罗尼经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1/4/4 12:50:00 阅读:1 反馈  手机版 

佛顶尊胜陀罗尼经 全文TXT下载

  如是我闻。一时薄伽梵在室罗筏。住誓多林给孤独园。与大苾刍众千二百五十人俱。又与诸大菩萨僧万二千人俱。尔时三十三天于善法堂会。有一天子名曰善住。与诸大天游于园观。又与大天受胜尊贵。与诸天女前后围绕。欢喜游戏种种音乐。共相娱乐受诸快乐。

  尔时善住天子即于夜分闻有声言。善住天子却后七日命将欲尽。命终之后生赡部洲。受七返畜生身。即受地狱苦。从地狱出希得人身生于贫贱。处于母胎即无两目。

  尔时善住天子闻此声已。即大惊怖身毛皆竖愁忧不乐。速疾往诣天帝释所。悲啼号哭惶怖无计。顶礼帝释二足尊已。白帝释言听我所说。我与诸天女共相围绕受诸快乐。闻有声言善住天子却后七日命将欲尽。命终之后生赡部洲。七返受畜生身。受七身已即堕诸地狱。从地狱出希得人身。生贫贱家而无两目。天帝云何令我得免斯苦。

  ……



 
太平岩寺简介
寺院简介大事年表现任住持
大雄宝殿地藏殿天王殿
法堂钟楼/鼓楼上客堂
普同塔  
最新要闻
·太平岩寺第四届禅修班招生简章
·太平岩寺第八届青年佛学班(初级)招生简…
·公告:太平岩寺义工招募简章

·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
·清明怀远,思亲报恩|太平岩寺癸卯年清明…
·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
最新视频

太平岩寺第一届青…

太平岩寺第一届青…

太平岩寺第一届青…

太平岩寺第一届青…
最新图片

太平岩寺大悲法会…

图集:太平岩寺第…

图集:太平岩寺第…

图集:太平岩寺第…
最新文章
·如何为自己卜得一只上上签
·思想不改变,生命的历史就不断重演
·“持戒”跟“修善”的差别
·恭迎药师佛圣诞,祈愿消灾延寿,众生安康…
最新经典
·朝时课诵
·暮时课诵
·大明重刊三藏圣教目录
·楞伽经纂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备案序号:闽ICP备10203396号 Copyright 2010-2011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