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厦门思明区委统战领导一行到鸿山寺视察重建工作
来源:鸿山寺网站 更新时间:2011/4/13 8:28:00 阅读:1

  2011年4月8日上午8时许,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陈秀枝部长及思明区厦港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行到鸿山寺重建工地现场关心视察,受到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及知客庚勤法师的热情接待。

  法云法师感谢区委常委统战部及厦港街道办领导对鸿山寺重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陈秀枝部长一行介绍了鸿山寺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陈秀枝部长表示鸿山寺重建工程是思明区的重点项目,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都很重视,并了解了施工进度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据法云法师介绍,现阶段主要的施工作业是挖运现场的土石方,但目前运输土石方的车辆只能晚上8点过后才能通行,而深夜加班挖运土石又会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所以这个问题严重阻碍了施工进度,希望能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增加运输土石方的时间段。另外在重建资金方面仍存在很大的缺口,希望政府及社会各界能给予更多的支持。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