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中佛协副会长圣辉大和尚赴京参加陈邦织女士追悼会
来源:湖南佛教网 更新时间:2011/4/16 8:36:00 阅读:1





  2011年4月13日上午,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已故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居士遗孀、中央统战部离休干部陈邦织女士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得知陈邦织女士于4月13日举行追悼会,12日偕省佛协办公室副主任通振法师连夜坐火车于13日早上七点多到达北京,一下火车直接赶赴八宝山革命公墓参加了陈邦织女士遗体告别仪式和追悼会。参加完追悼会后,再赶到朴老故居,在朴老和陈老的灵堂前默哀吊唁。

  陈邦织女士一生爱国爱教,在朴老逝世后,继承朴老遗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中佛协的工作,同时为推动中国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继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深受佛教界人士的尊敬和爱戴。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