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厦门印顺导师舍利恭迎团一行参访法鼓山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1/6/9 7:59:00 阅读:1

  2011年6月8日上午10时许,厦门佛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印顺导师舍利恭迎团团长则悟大和尚率团一行19人前往台湾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园区进行参访交流。法鼓山方丈果东大和尚、副住持果晖法师率四众弟子给以热情接待,并陪同恭迎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大殿、开山纪念馆、祈愿观音殿及行愿馆等地。

  果东大和尚陪同众人绕行大殿四周,依序介绍园区四面的景观与特色,并详细解说了法鼓山的教育理念与规划。大和尚说,法鼓山的建设在于以心灵环保为核心的理念早已设置完成,只要每个亲近法鼓山的人都能拥有提升人品,建设净土的想法,则世界处处都有法鼓山的道场存在。

  则悟大和尚于茶叙时表示:法鼓山是一座宝库,有许多值得观摩效法的地方,尤其是僧才培育、四众弟子的教育、书籍出版、佛学研究等方面,也都非常值得两岸教界来学习。南普陀寺与法鼓山法脉殊胜,本人曾两度来山参访,并受到圣严长老的亲切接见。早在2002年,圣严长老亦曾到访南普陀寺,还慈悲为四众弟子做了精辟的开示。法缘、道情无以言表,而今,藉此来台恭迎印顺导师舍利的行程之便,特地安排来到法鼓山园区参访;同时,也欢迎果东大和尚常到厦门交流互动,以促进两岸教界更进一步的友好往来。





























南普陀

南普陀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