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太平岩寺隆重举行首届青年佛学进修班结业典礼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1/7/10 17:10:00 阅读:1

  2011年7月10日上午9时30分,厦门太平岩寺在讲堂隆重举行首届青年佛学进修班结业典礼。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班主任界德法师、则慧法师,导师济群法师,讲师传明法师、法源法师、悟源法师、宗泽法师及全体佛学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世澄法师、济群法师先后致辞,寄语诸学员身心精进,典礼由界德法师主持,并颁发结业证书。

  本届毕业的青年佛学进修班为太平岩寺举办的首届青年佛学进修班,共有93名学员,学制为两年,太平岩寺副寺界德法师、闽南佛学院则慧法师任进修班班主任,戒幢佛学研究所所长、闽院研究生导师、沩仰宗第十代传人济群法师任导师,礼请闽院副院长法源法师、副院长兼教务长传明法师、办公室副主任悟源法师、女众部宗泽法师为讲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是太平岩寺面向社会,进行大众佛教教育的尝试,学修课程为济群法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为青年学佛者而量身定做的课程,以满足青年佛学爱好者系统学习佛教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的需要,提高佛教青年的佛学水平和人格修养,树立佛法的正知正见。

 
太平岩寺青年佛学进修班毕业证书

 
合唱三宝歌,左起为世澄法师、济群法师、传明法师

 
太平岩寺副寺、青年佛学进修班班主任 界德法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班主任 则慧法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讲师 法源法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讲师 传明法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讲师 悟源法师

 
青年佛学进修班讲师 宗泽法师

 
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致辞

 
青年佛学进修班导师济群法师致辞

 
青年佛学进修班全体学员

 
青年佛学进修班全体学员在结业典礼在聆听法师开示

 
青年佛学进修班学员代表发言

 
青年佛学进修班学员代表发言

 
讲师颁发毕业证书

 
讲师颁发证书

 
学员献花

 
结业典礼现场

 
太平岩寺首届青年佛学进修班师生合影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