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在驻巴西使馆作报告
来源:佛教在线 更新时间:2011/7/17 9:45:00 阅读:1

太平岩寺

  2011年7月15日,驻巴西使馆举办《2011·国情系列讲座》之二,邀请正在巴西访问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到馆作报告。驻巴西大使邱小琪主持报告会,驻巴西使馆全体馆员和中央新闻机构驻巴记者参加。

  蒋坚永副局长以《中国宗教政策》为主题,生动地介绍了中国五大宗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的历史沿革以及当前宗教在中国的发展特点和趋势,详尽阐述了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并与馆员进行热烈互动。报告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

  邱小琪大使感谢蒋坚永副局长的精彩报告,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加深了馆员对宗教事务和党的宗教政策的了解。宗教事务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也是我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馆全体同志要正确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外事工作。

  馆员纷纷表示,蒋坚永副局长的报告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吃透有关政策精神,更好地开展宗教领域对外工作。

  据悉,7月14日,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在官邸会见了正在巴西访问的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一行,并向其介绍了中巴关系和巴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蒋坚永副局长介绍了此行同巴宗教界交流的主要情况,并表示,国家宗教事务局将进一步密切同巴宗教界人士沟通与交流,为推动中巴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