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中佛协首届书画慈善义展北京展将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来源:佛教在线 更新时间:2011/8/6 7:23:00 阅读:1

  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中国佛教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无锡灵山书院协办的“中国佛教协会首届书画慈善义展——北京展”将于2011年8月13日下午至17日在民族文化宫举行。此次义展将免费对外开放,观众可携带有效证件赴民族文化宫免费参观。

  此次义展将展出174位义捐作者的203件参展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71件,绘画作品32件。参展的书法作品内容以佛教经典偈颂、佛言祖语为主;绘画作品以具有佛教意境的国画为主。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本焕长老、一诚长老,会长传印长老,副会长十一世班禅大师以及中国书协顾问张飙先生等均有作品参展。

  据悉,此次书画慈善义展是首次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以佛教为主题的全国性书画义展活动。为扩大此次义展的影响力,主办方曾于7月27日在江苏无锡灵山梵宫举办盛大了的首展开幕式,国家宗教事务局王作安局长、江苏省政协贾连珍主席及佛教界诸山长老、部分义捐书画家等出席了首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