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马佛青“一步一愿”行活动掀幕 逾百信众冒雨响应见证
来源:星洲日报 更新时间:2011/9/19 7:44:00 阅读:1

  2011年9月11日,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2011年护法行“一步一愿行”活动在逾百名佛教信众冒雨响应和见证下,在诗不朗再也佛教会会所拉开帷幕。

  马佛青总会长王书优指出,马佛青总会是马来西亚唯一的全国性佛教青年组织,全国共有20多个会员团体,马佛青凝聚大马佛教青年的力量,致力建设佛教,推动佛教工作及联系青年。他说,护法行是马佛青每三年一度的大型筹款活动,这项活动在今年已筹获超过百万令吉的款项,其中佛青槟州联委会就已达到10万令吉的目标。

  代表大马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出席的林峰成行政议员指出,佛教的真理是引导人民为善,不要做出伤天害理的事。他希望在大马佛教徒及团体的配合下,佛教真理可以在大马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受益。

  筹委会主席戴礼良指出,该会希望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来举办此项活动,并需要各方面的配合为护法行献力献策,发扬宗教精神。

  继槟州后,第二站的护法行预计将在玻璃市展开。

  行政议员彭文宅及顾问开舍法师也受邀上台致词。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