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厦门市佛协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检查小结会议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更新时间:2011/10/12 7:47:00 阅读:1

  2011年10月10日下午3时,厦门市佛教协会针对国庆节前组织到相关寺院检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工作情况,召集市管寺院负责人和区佛协及区重点寺院负责人开会进行总结。

  会议由定恒法师主持,法云法师和净心法师回顾了两个检查小组工作情况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民宗局一处黄镇辉处长对加强寺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进行分析,详细指导了下一步具体工作项目。

  最后,会长则悟大和尚作总结讲话,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实实在在、认认真真落实到位,要警钟长鸣。会议还印发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有关知识问答和表格等资料。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