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圣辉大和尚出席广西南宁观音禅寺落成暨诸佛菩萨开光法会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1/11/15 7:47:00 阅读:1

  2011年11月12日上午,广西南宁市青秀山观音禅寺隆重举行落成暨诸佛菩萨开光庆典法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佛教协会会长、长沙麓山寺方丈圣辉大和尚应邀出席并为法会主法。

  庆典仪式上,圣辉大和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观音禅寺在镛如法师的住持下,秉承佛陀教诲,遵从宗教法规政策,本着爱国爱教的原则,齐心协力,寺院建设好,保护好,管理好,努力创建全国和谐寺院,为传播佛教文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州光孝寺方丈明生大和尚,厦门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厦门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泉州少林寺方丈常定大和尚,宁波天童寺方丈诚信大和尚,内江圣水寺智海大和尚以及厦门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都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观音禅寺始建于北宋年间,几经变故,历经沧桑,禅寺延续千年,成为今日的观音禅寺。2004年镛如法师发心在原禅院的旧址上改扩建,多年来,镛如法师带领广大四众弟子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积极践行人间佛教的积极进取思想,庄严国土、利乐有情、服务社会、利益人群。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已逐渐发展成为占地近15亩,拥有十余座殿堂的佛教建筑群,是广西地区较大的佛教道场和人文景观,其内部构造风格独特,金碧辉煌,具有浓厚的佛教文化气息,是传播佛教文化的圣地,必将对南宁乃至全区佛教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