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本寺住持世澄法师参加厦门市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1/12/13 22:29:00 阅读:1

  2011年12月13日,厦门市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普陀寺讲堂举行。会议总结了厦门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听取了佛协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修改《厦门市佛教协会章程》的报告;宣读了《第八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会议讨论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礼请名誉会长、推举咨议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来自全市市管、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的佛教界183名代表其中10名特邀代表赴会。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副寺界德法师、仇玉彬居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厦门市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名誉会长:圣辉大和尚

  会长:则悟大和尚

  副会长:定恒法师(常务)、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法云法师(驻会)、开敏法师、蔡友益、净心法师、忠明法师、能元法师、普端法师

  秘书长:净心法师(兼)

  副秘书长:世澄法师、曾全民、仁慈法师、竺冰法师、传明法师、悟源法师、超波法师、传建法师、德煌法师、明德法师、圆满法师、普愿法师、李建群、胜恬法师。

  咨议委员会主任:了法法师,副主任:圆智法师、理文法师、诚信法师、慧然法师、济群法师、郑子兴,委员:常钦法师、郑梦星、林开因、陈惜、长净法师、戒端法师。

  常务理事名单:则悟法师、定恒法师、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法云法师、开敏法师、蔡友益、净心法师、忠明法师、能元法师、普端法师、世澄法师、曾全民、仁慈法师、竺冰法师、传明法师、悟源法师、超波法师、传建法师、德煌法师、明德法师、圆满法师、普愿姑、李建群、胜恬法师、常学法师、慧忍法师、法尊法师、达源法师、陈丽婉、慈明法师、界淞法师、静安法师、常明法师、普陀法师、正兴法师、陈振发、陈磐、胜定法师、月妙法师、镜悟法师、净钰法师、法净法师、心量法师、广普法师、妙峰法师、戒定法师、向协法师、庚心法师、恒立法师、吴峰、露慈姑、开湧法师。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