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五月随喜禅三开始 戒毓法师带领学员参禅修心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3/5/31 16:19:56 阅读:1

  2013年5月31日,太平岩寺为期三天的五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开始,中国佛学院戒毓法师受邀为来自各地的40余禅修爱好者参禅修心。

  上午8时,戒毓法师于禅堂为在场的学员们开示了本次禅修课程的主旨,法师告诉大家,禅三是共同来体验、来放松、来放下、来接受、来联接的一种课程,我们这课程的题目叫做建心瑜伽随喜禅三,为什么要叫这个题目:第一,我们这种课程就是想和大众结缘的一个课程;我们这个课程不涉及到宗教的形式,是向整个社会各界人士开放的一种禅修。法师在开示中还向大家阐述了禅修的意义,大家来这里禅修的,首先不要有任何的疑虑,认为来这里就是出家了学佛了,为了开这个课程有另外一层原因,我们想真正地把佛教的核心思想与大家分享,从而真正认识自己的内心,获得真正的心灵教育,希望大家能在这三天的禅修期间能有所收获。

  随后,学员们在法师带领下坐于蒲团坐垫之上,遵照法师的教导,收摄六根,专注一处,清净三业,渐入参禅佳境。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