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闰九月观音七共修法会正式起七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4/11/5 12:12:07 阅读:1

  2014年11月5日,闰九月观世音菩萨出家日来临之际,为弘扬观音文化,救拔无边众生的苦恼,成就无量众生的道业,太平岩寺启建观音七共修法会。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领四众弟子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和大悲咒七永日。

  上午8时,观音七共修法会正式起七,我寺僧众齐聚禅堂,礼请世澄大和尚主法洒净并为众开示。世澄大和尚望众惜缘精进,大和尚说,观音菩萨化作三十二应身,弘誓十二大愿,千处祈求千处应,愿大家增长信心,精进修行,信心致诚处,能获广大利益。闰九月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各位能够来参加此次共修法会,也是具备了极大福报!希望各位能够珍惜这样的福德因缘,把心安住在这七天的时间里,口中念佛,心中意佛,从行住坐卧中,不断地精进自己,以虔诚的心、慈悲的心,真正做到清净六根,不打妄想,一心不乱地念佛,祈祷众生能够解脱烦恼、苦难。四众弟子谨遵大和尚教导,欢喜信乐持讽诵念,尽心供养。

  本次观音七共修法会将持续至11月11日,诚邀各位善信随缘种智,共沾法喜!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