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本寺方丈世澄大和尚为初中级青年佛学班开示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4/12/20 10:56:27 阅读:1

  2014年12月中旬,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分别为初、中级青年佛学班开示。

  正值寒冬,万物凋零,寒意袭人,即便如此,也挡不住佛弟子们学佛的热情。临近年终,我寺初级、中级佛学班分别举行了每月的例行月共修,并恭请世澄大和尚开示。大和尚向学员们介绍了太平岩寺十数年来的重兴过程,细数艰辛历程,遵嘱大家珍惜因缘。大和尚还详解了月共修的意义:共修是让大家在课堂学习以外,能有这个因缘更加巩固精进,也希望大家要坚持来参加,把这个月共修做好;学佛,是为了普度众生,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解脱烦恼,放下无谓的纠结。此外,大和尚还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学佛中的疑惑。

  青年佛学班是我寺举办的佛学进修班,籍着佛法教育,启发自他生命的觉醒,培养学员对社会、人文与自然的感恩与关怀。此佛学班分为初级、中级,学制两年,是我寺对外弘法以及为广大中、青年佛学爱好者提供学修佛法,举行各类相关佛教文化活动的场所。同时,第四届青年佛学进修班现已面向社会大众开始招生,广大佛学爱好者可报名参加,更系统、完整地学习佛教基础知识,培养佛学的正知正见。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