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举行甲午年禅心普茶年会 总结分享禅修心得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4/12/22 10:06:12 阅读:1

  2014年12月21日,临近年末,我寺于禅堂举行甲午年禅心普茶年会。本次年会就太平岩寺两年来的禅修实践进行了总结,方丈世澄大和尚、西堂戒毓法师、维那兼知客界慧法师等莅会开示,我寺众护法居士等参会分享心得体会。

  下午3时,大家齐聚禅堂,各自落座品茗畅谈,年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开始。世澄大和尚首先感恩各位护法居士两年来对禅修的大力护持。大和尚说,在座有许多学员已经参加过很多次,说明大家具足大因缘,也感受到各位有很大的变化;我们的禅修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放下万缘,卸下负担,收摄内心。并期望来年的禅修能慧及更多的大众。戒毓法师总结了两年来授课的经验,以禅法实践飨众。界慧法师应机开示,随喜众护法居士的功德。在座的居士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藉此契机,提出了心中的疑惑,并得到了法师的解答。本次年会总结了过去两年的禅修经验,集众智慧,又为来年的禅修实践做了初步规划。

  2013年1月至2014年11月,我寺共举办过1次禅十,1次禅七,14次禅三。来自美国、德国、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东、江西、甘肃、浙江、福州、泉州、晋江、安溪、本地等海内外的各行各业的禅修爱好者参加了禅修体验,参加人数近千人次。为广大信众接触佛法、了解佛法、安治身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