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乙未年正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5/2/22 15:50:34 阅读:1

  禅风送春意,修行悟欢喜。2015年2月22日,太平岩寺乙未年正月随喜禅三健心瑜伽活动圆满结束。本寺西堂兼讲师、中国佛学院讲师、禅三指导师戒毓法师为一众学员慈悲开示。

  禅修末支香,戒毓法师开示说:各位因缘殊胜,过年期间,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的禅修,我由衷的赞叹。禅修就是正能量的加油站,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护持道场,营造良好的环境,通过佛法这一味心药,回归心灵家园,寻找心灵的安详。最后,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谨记太平家风,保持欢喜心,解脱烦恼。

  经云:“众生心躁动,犹如旋火轮,若欲止息时,无过修静虑。”“禅”的意义就是心的净化与提升。“修”就是修除心中的妄想、执着。通过三日的随喜禅三修习,学员们得以净心、定心、明心,找到安身立命的宝所。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