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正念表达性艺术疗育——减压自我成长系列工作坊第一期如期举行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5/5/30 22:09:23 阅读:1

  2015年5月30日,正念表达性艺术疗育——减压自我成长系列工作坊第一期“正念与创艺观心”在太平岩寺禅堂如期举行。此次工作坊由心调色板全人发展中心主办,太平岩寺承办,礼请新加坡籍心理专家、表现艺术治疗师云威铭博士为30余位学员主讲。

  上午9时30分,学员们在云威铭博士及其团队的讲师带领下,进行静坐冥想、练习瑜伽、进行游戏、绘画等艺术活动。通过结合佛法中的“正念”,以及瑜伽中的“定”,使众学员通过各种表现艺术媒介,转移注意力,将内心的压力情绪释放。

活动于下午6时30分结束,学员们通过一日的减压体验,均受益菲浅。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