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举行2015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5/8/19 14:55:12 阅读:1

  2015年8月19日上午9时30分,太平岩寺于客堂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市佛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我方丈世澄大和尚亲自为来自北京大学、福州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的四位学子颁发了助学金。此次助学,是我寺自2013年以来的第三次助学,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我寺西堂兼讲师戒毓法师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巫副会长的见证下,世澄大和尚亲手将助学金交到各位学子手中。大和尚表示,我们的助学也是尽绵薄之力,这也是来自十方的供养,希望各位惜福,并鼓励在场的各位学子能珍惜每个学习机会,从而取得知识上的积累和层次上的提升,并最终成为一名懂得如何回报社会的人。戒毓法师则讲述了佛陀的故事,并以此教导学子们要学习佛陀的精神,结合知识力量与慈悲大爱,做一个有用的人。

  巫秀美副会长就几年来寺院及法师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寺院颁发了厦门市慈善总会的荣誉证书。

  功莫大于兴教,德莫高于育人。本次活动接受扶助的学生向法师们汇报了近一年来的学业情况,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份深情厚谊,将爱心化为学习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哺社会。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