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佛七共修法会上圆满供 世澄大和尚慈悲开示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5/12/27 14:18:42 阅读:1

  2015年12月27日,恭迎阿弥陀佛圣诞,声声执持弥陀圣号,步步回归极乐莲邦,经过七日的精进修持,太平岩寺乙未年佛七进入最后一天。上午10时,我寺僧众于禅堂举行上圆满供仪式,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南普陀寺堂主、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主法。

  上供结束后,方丈世澄大和尚应请为众开示: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佛七法会的最后一天,晚上礼祖回向后,本次共修法会就将圆满解七。在座的各位,不管参加了五天、七天,甚至只参加了一支香,都是具足无比殊胜的因缘。念佛,是为了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是最方便的修习法门,甚至不识字都可以念。但是,要如何才能真正地做到“一心不乱”呢?诸位务必记住九个字“口念佛、心想佛、耳听佛”!一声声的“阿弥陀佛”佛号要听到耳朵里去,要念到心里去,通过行住坐卧去积聚你人生的资粮,积攒未来的“财富”!当然这指的不是金钱,那是你的福德银行,修多少福得多少果报,那是累生累世的,只有这样,才能减少烦恼,断除妄念,增加快乐!最后,希望诸位切记,法会结束不是念佛结束,千万不可把“念佛”这件事情忘掉了!

  本次佛七将于今晚举行礼祖、大回向仪式。通过七天精进佛七的共修,大众以至诚恳切的心念佛,在佛力的感召下,将坚固大众的深信切愿,也加强了众善信的持名之行。愿以此法会功德,回向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人民安乐,法界众生,同归佛化。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