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水陆法会第四日 净心大和尚慈悲应请上堂说法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6/5/10 13:59:39 阅读:1

  2016年5月10日,太平岩寺丙申年水陆法会第四日,卓睿合家、肖文山合家为种福田,广结法缘,于水陆胜会之际,设上堂大斋一堂供众,敦请虎溪岩寺方丈净心大和尚上堂说法。

  上午10时,净心大和尚在四众弟子迎请下至大雄宝殿为众说法:

  法身清净等虚空,只在当人一念中,一念回光亲荐得,始知念性妙无穷。

  诸上座,古德云:道源不远,性海非遥。但向己求,莫从他觅。觅亦时中,念佛观心。若识此心原是佛,圣凡男女悉皆如。且道心在那里?看复问云会么?汝也如是,我也如是,善哉信徒,顾邢明心,即发菩提之心,须修般若之行。当向毗卢顶上行,直入甚深不思义。然即如是,法会盛圆六届,今有三宝弟子敬设上堂大斋一堂供佛及僧。财法二施,广结良缘。现在举扬一句,祈愿世界和平,人民安乐,正法久住,法轮常转,愿斋主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增福增寿,同发菩提心,同证无上果。

  感果依因会也么,财法功德法施多,寿山双耸干峯翠,福海同添万顶波。

  宣法毕,大众礼谢净心大和尚。随后,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领众上大供、回向。最后众斋主于五观堂供僧,拜十方礼谢,上堂大斋圆满。

一、迎 请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二、上堂说法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三、上 供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