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水陆法会举行放生仪式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6/5/12 10:51:52 阅读:1

  2016年5月12日,太平岩寺丙申年“十方法界圣凡冥阳两利水陆空普度大斋胜会”进入第六天,举行放生仪式。

  上午9时,放生仪式在内坛举行,在悠扬的梵呗声中,闻谛法师主法,引领众功德主依次拈香礼拜、诵念经咒,并代放生物命忏悔罪业、皈依三宝,希望它们命终之时顿开妙悟、超出轮回、往生净土。

  放生体现了佛弟子在对生命尊严的维护,体现了佛门广大慈悲的救度精神。印光大师云:“一切生物,佛皆视之如子,救一物命,即是救佛一子,诸佛皆大欢喜。”更愿放生菩提行愿,念念增明,救护众生,常如已想;并愿捕生放生人等,回心向善,同得解脱,共证真常消除宿现业,所求随愿、消灾免难、福慧圆满。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