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丙申年盂兰盆普度报恩法会 施放三大士瑜伽焰口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6/8/16 19:23:16 阅读:1

  2016年8月16日,农历七月十四,厦门太平岩寺丙申年盂兰盆普度报恩法会第二日,僧俗二众在方丈世澄大和尚的带领下恭诵《地藏经》。殿内,与会善信诚心礼佛,诵经忏悔,供佛及僧,藉佛法僧三宝的慈悲加持,报现生父母之恩,救拔七世父母之罪。

  下午5时30分,我寺于地藏殿施放三大士瑜伽焰口,法会敦请界泉法师、彻清法师、月妙法师为金刚上师,主持本堂施食焰口。金刚上师登坛后,手结契印、口诵真言、意存观想,加持坛场内种种饮食,以清净甘露法味施予饿鬼道众生,令它们得蒙佛力加持,出离有期。与会善信居士随喜应供,诵经祈愿。以瑜伽焰口法会之功德,回向诸功德主吉祥如意。

  “焰口”是根据《焰口饿鬼经》而举行施食饿鬼的法事。其主要目的是救度地狱的鬼道众生,仰仗菩萨的加持与愿力,共同帮助这些众生脱离苦海,能使无量饿鬼与诸仙皆得到饮食饱满,解脱苦趣,超生到三善道施食者能够得到大福报,并得到神鬼拥护,诸事如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