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闽南佛学院第五届同学会二次会议在湖南张家界举行
来源:菩萨在线 更新时间:2016/8/20 11:00:15 阅读:1

  2016年8月19日(农历七月十七),闽院五届同学会二次会议在湖南张家界举行。来自闽南佛学院第五届校友欢聚一堂。此次会议目的以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友谊为宗旨,广泛交流同学们的弘法经验,阐述同学们的爱国爱教情怀。

  参加此次同学会议的法师有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界市佛教协会会长、岳阳圣安古寺方丈、湘阴南泉寺方丈怀梵大和尚;厦门佛协副会长、海沧区佛协会长、药师佛道场石室禅院住持、同学会名誉会长忠明法师;厦门市佛协副秘书长、闽南佛学院副教导长、紫竹林寺副监院超波法师及闽南佛学院第五届法师。

  会议上,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政协委员、岳阳市佛教协会会长、张家界市佛教协会会长、岳阳圣安古寺方丈怀梵大和尚介绍举行此次活动的因缘。

  会议还讨论了法师们对开展同学会的意见。在座法师纷纷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

  其中一位法师说:虽然只在闽南佛学院学习了一个学期,但是非常思念闽院,离开之后总觉得应该组织同学聚在一起。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举办同学会意义非凡,可以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坚持以后每年都有聚会。虽然一年之中只有一次聚会,但大家的初心不变,友谊不变。

  据悉:闽南佛学院校友会于2015年10月13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成立大会。校友会宗旨:加强海内外闽南佛学院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促进男女众历届校友之间的学修交流,促成资源共享和弘法利生事业的更好开展。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