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地藏七共修圆满 施放三大士瑜伽焰口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6/8/31 20:25:45 阅读:1

  2016年8月31日,农历七月廿九,恭逢地藏菩萨圣诞日,太平岩寺为期七日的地藏七共修法会圆满,施放三大士瑜伽焰口。

  下午5时30分,我寺于地藏殿内外设立主坛、面燃大士坛、灵坛,焰口台上摆着鲜花、供灯、水果等。法会礼请界泉法师、仁晶法师、月照法师等为金刚上师。焰口施食时,金刚上师依瑜伽焰口施食仪轨,肃然观想、结印、唱念,众斋主及善信随师虔诚设拜,愿冤亲离苦,法界众生安乐。焰口的主要目的在救度地狱的鬼道众生,感应佛菩萨的威神,由佛菩萨的加持与愿力,帮助这些众生脱离苦海。法会招请十方一切受苦众生,以净甘露滋润身田,离邪行、归敬三宝、证无上道。

  在为期七天的地藏七共修法会上,我寺法师和善信居士们,用功办道,勇猛精进,四众和合共诵《地藏菩萨本愿经》,广作回向,学习了地藏菩萨超度众生的精神,以真诚心、忏悔心、感恩心,度人度己,同获法益。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