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协仁青永宗主席一行到厦门南普陀寺考察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6/9/24 16:10:31 阅读: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9月24日上午9时30分,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永宗,昌都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局党组书记王新会,昌都市人大副主任叶国荣一行,在福建省政协领导的陪同下,到厦门南普陀寺就寺院发展、旅游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南普陀寺副寺兼知客悟云法师、知客兼典座证湛法师、照客顿普法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仁青永宗书记一行参观寺院。

  在顿普法师的陪同解说下,来宾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主要堂口。参观后,宾主于普照楼会议室座谈。悟云法师介绍了寺院的发展历程及寺院推行的三零理念、善心善行、文明敬香等举措,并与仁青永宗主席等交流了寺院如何引导香客游客公共文明行为,保证入寺群众安全等。

  座谈结束时,考察团向悟云法师等敬献了哈达,以表谢意。最后,宾主于普照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