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市佛协关于做好防御17号台风“鲇鱼”的紧急通知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更新时间:2016/9/27 16:31:08 阅读:1

1.JPG

  厦门各佛教寺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全市各佛教寺院、各单位积极防御17号台风“鲇鱼”,要把各项防患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好。

  一、各寺院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厌战、松懈思想和麻痹大意心理,紧急动员起来,按照最不利的情况,做好寺院防风相关工作。

  二、要抓紧修复各类设施,在台风“鲇鱼”来袭前将损毁的设施全面恢复并加固。

  三、较上次台风预计过程雨量更大,要做好内涝预防工作,要注意防止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发生。

  各寺院负责人要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要努力将台风对我市灾情产生的迭加影响减到最低。

  特此通知


厦门市佛教协会办公室
2016年9月27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