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隆重启建丙申年观音七共修法会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6/10/13 13:11:15 阅读:1

  为弘扬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之心,恭迎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太平岩寺于2016年10月13日隆重启建观音七共修法会。

  上午8时许,法会在禅堂正式起七。奉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慈命,法会敦请本寺监院正悟法师主法洒净,悉令道场庄严,法喜充满。

  本届观音七共修法会将持续至10月19日(农历九月十九日)。法会期间,僧俗二众每日虔心诚念观音菩萨圣号,以观音菩萨大慈大悲之愿力,成就众生智慧与善根。宣化上人有云:要时时念诸佛名号,要刻刻念菩萨的名号;其实修行人天天都是在打七,但因为我们不用功,所以才找出一个时间,大家聚在一起举行观音七,这叫克期取证;在这七天之内,外缘放下,一念不生,专心致志,持念观世音菩萨名号;念观世音菩萨,能离开邪知邪见,能增长正知正见。

  (注:法会期间,可于每日上午7:30在植物园西门车道二道门岗榕树下等候寺车。闽DA5122/闽DB6285/闽DC6162)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