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闽南佛学院参访团赴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考察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6/10/26 7:46:00 阅读:1

   2016年10月24日,由闽南佛学院教导长法仪法师带队,副教导长超波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延明法师,教导处班主任能实法师、果成法师、自严法师和教务处讲师心禅法师一行七人,来到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的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参访。

  上午,闽院法师一行在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务办公室果严法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普陀山学院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

  下午3时,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教务长能进法师,副教务长照慧法师,院务办公室夏伟达主任,教务办公室昌林法师,僧值寂照法师,以及男众部班主任慧智法师、昭悟法师、演觉法师、耀扬法师九人与闽南佛学院法师一行,主要就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首先,能进法师对闽南佛学院来访法师一行表示欢迎,之后双方就学生管理中的问题展开了坦诚和深入的交流。交流涉及学生使用电子产品的管理、请假制度、医保与助困制度、学生心理建设及学生会运行与管理等诸多具体问题。双方代表发扬佛教一家亲的精神,避虚就实,积极发言,就佛学院学生管理方面彼此交流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座谈最后,能进法师和法仪法师分别代表双方学院交换了礼品。座谈于下午5时结束。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