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福建省政协陈荣凯副主席一行莅临南普陀寺慰问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7/1/5 20:28:37 阅读:1

  2017年1月5日,上午10时,福建省政协陈荣凯副主席一行莅临南普陀寺进行节前慰问。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携都监兼知客德煌法师、副寺法仪法师、副寺兼知客悟云法师、僧值德海法师、衣钵兼知客法旺法师等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于方丈楼座谈。

  座谈期间,陈主席对则悟大和尚表示了节前慰问。他表示,南普陀寺在则悟方丈的领导下,在社会和谐、人心净化、公共文明、寺院管理、佛教教育、慈善事业、对台交流等方面,发挥了卓有成效的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国家省市相关领导的认可和肯定。并希望南普陀寺继续在中国传统文化复兴,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以及两岸和平发展上发挥作用。陈主席还表示,闽南佛学院历史悠久,高僧辈出,在海内外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闽院继续为国家宗教培养更多爱国爱教优秀的人才。

  则悟大和尚对陈主席一行专程来寺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就寺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佛教人才培养等方面向领导作了汇报。

  座谈后,则悟方丈等陪同陈主席一行参观了寺院。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