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闽南佛学院召开2016学年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7/1/7 20:36:19 阅读:1

  2017年1月7日下午2时30分,闽南佛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学年年终总结会议。院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副院长净心法师、院长助理弘来法师、办公室主任界淞法师、教务长静安法师、教导长法仪法师等院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和男女众部各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界象法师主持。

  会上,界淞法师代表闽院办公室就妙湛教育基金申请情况以及学院放假安排等工作作了汇报;静安法师汇报学院国际英语班课程设置纲要以及12月教务处关于讲座、听课评课、研究生课程与期末考试安排情况;法仪法师就教导处本学期学僧管理情况、班主任培训等各项工作作了汇报。

  则悟院长对过去一年里学院各部门的辛苦工作与付出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一一作出指示。期间,则悟院长重申了学院发展的工作要求:目前学院发展处于重要的转折期与适应期,大家要明确闽院发展的重要性与意义;要发现闽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培养危机意识;要清楚学院发展的蓝图;要了解自身岗位的重要性,明晰权责分工;要统一思想,拥有放眼大局的眼光与胸怀;要提高专业素质,培养工匠精神;还要有奉献精神,不计得失,忠于学院,热爱学院,提高集体参与感与荣誉感等。院长还说,临近学院放假,要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最后,院长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的付出,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福慧增长。

  界象法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大家能通过听取院长一席话,自我反思,找到不足,为明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会议于下午4时30分圆满结束。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