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每个孩子都是世间的天使——南普陀寺慈善会看望8岁患病双胞胎姐妹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7/3/17 7:46:14 阅读:1

  2017年3月16日中午,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普陀法师带领工作人员和慈善义工到曾厝垵仓里社,看望患有先天心脏病的双胞胎姐妹。8岁的蒋佩敏(化名)和姐姐蒋佩琪(化名)放学后在舅舅陪伴下回到家里,在家门口看到一慈善和蔼的师父和几位叔叔阿姨,忙躬身问好,十分乖巧可爱。当师父亲手把印有“勿忘世上苦人多”的红色信封交到她们尚还稚嫩的手中时,姐姐蒋佩琪已经懂得领着妹妹感谢法师。

  正是这么一对聪明可爱的双胞胎,却过早的体会了生活的艰苦。“8岁的蒋佩敏小朋友因患先天性心脏病,今年1月份住院接受手术治疗,花费了大笔医疗费,给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不小的负担。”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道:“她还有个双胞胎的姐姐蒋佩琪,前几年也接受心脏病手术治疗,而她的母亲在她们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父亲每月的收入仅有3000多元。”

  3月初,南普陀寺慈善会在接到蒋佩敏小朋友的资助申报后,当即委派慈善义工入户走访,在通过社区了解了蒋佩敏小朋友家庭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启动了资助程序,并特意委托普陀法师等入户看望。法师握着蒋佩敏小朋友的手说,“小朋友,好好念书,这就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了!”而在两姐妹的脸上,我们看到笑容像花朵一样绽放,她们就像天使一样纯真可爱。

  在法师一行离开蒋佩敏家前,蒋佩敏问摄影师,“叔叔,能否把相机借我拍一拍?”获得允许后,她拿起相机,为法师和姐姐拍了一张合影,留了下来。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