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新加坡竹林寺庆祝母亲节暨卫塞节放生法会
来源:新加坡竹林寺 更新时间:2017/5/10 7:35:51 阅读:1

  2017年5月6日,新加坡竹林寺在龟屿岛举行祝母亲节暨卫塞节放生法会,住持开祥法师主法,带领常住僧众及近300位信众参加了法会。

  上午8时,七辆大巴士载着四众弟子前往巴西班将码头,乘坐女皇星号大型邮轮前往龟屿岛,一个半小时后平安抵达龟屿岛。先期抵达的护法居士已经把诵经台布置好,在树林里铺设一大片树胶防水垫,大家在上面席地而坐。开祥法师拈香主法,为放生鱼类洒净,说法皈依,在如法如律的诵读了放生仪轨之后,大众在法师带领下称念弥陀名号,排队前往渔船停靠处开始放生。看着鱼族众生在自己手中回归自由,获得新生,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无比的快乐。为善最乐,护生最乐,救生最乐。

  放生刚刚圆满,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似乎在为鱼族众生们庆贺,也为大家的善心鼓掌。

  在岛上用过午餐后,举行庆贺母亲节活动。开祥住持请建国一代的老菩萨们在台前代表全体父母接受大家的祝福,一起分享蛋糕,一起齐唱生日歌,在掌声、欢呼声中分享节日的幸福和喜悦。而后,十几个孩子在各自的母亲面前下跪献花,并祝妈妈节日快乐。这个也是特别安排的节目,许多妈妈感动的流下幸福的泪水。最后,进行幸运抽奖环节,三十位幸运儿获得三位法师颁发的三十份福气奖。

  下午3时,大众离开龟屿岛,乘坐大巴士回到竹林寺回向,将法会功德回向给十方法界众生。大家感恩拿督林金聪老居士特别供养美味榴莲当点心。

  下午4时,竹林寺卫塞节放生和庆祝母亲节活动圆满。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