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青年佛学班举行结业典礼 两百余佛子学修圆满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7/6/24 23:22:11 阅读:1

  2017年6月14日,自2015年9月入学太平岩寺第一届专修班、第二届中级班、第四届初级班总计两百余人学修圆满,在法堂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闽南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太平岩寺青年佛学班授课法师悟源法师,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闽院副教导长、太平岩寺第二届中级佛学班、第四届初级佛学班班主任超波法师,太平岩寺西堂兼讲师、河北邯郸二祖寺住持戒毓法师,太平岩寺知客界慧法师,太平岩寺副寺、第五届佛学班班主任妙定法师及佛学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著名佛教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世界宗教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曾文教授应邀出席并致词。

  下午2时50分,典礼在合唱三宝歌声中拉开帷幕。世澄大和尚、超波法师、杨教授、戒毓法师、悟源法师、法缘法师、法幢法师、界慧法师、妙定法师等先后致辞。几位法师及杨曾文教授结合弘一大师坚毅研习、为法忘躯的精神,先后为本次结业的佛弟子作了简短开示。

  太平岩寺青年佛学班已创办十来年,法师们无不赞叹世澄大和尚为弘法事业的忘我精神,同时也谆谆教诲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佛因缘,发“四弘誓愿”,时刻精进,将佛法实践在生活中,启迪心灵智慧,与善知识同行。作为佛学班的大家长,世澄大和尚希望大家在学佛这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上,不急不躁,将自己的心与法相通,证得菩提。

  随后,学员代表就两年的学习心得作了分享,表达了对常住及法师的感恩之情。与会法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鼓励奖。

  仪式圆满后,全体人员在地藏殿前合影留念。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