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宗教外事礼宾礼仪培训讲座暨2017年第三季度厦门寺院负责人学习交流会在南普陀寺召开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17/8/10 20:42:04 阅读:1

  厦门会晤召开在即,为了丰富市宗教界外事礼仪知识,进一步加强外事接待礼仪规范化,提高外事接待服务水平,8月10日上午9时,厦门市民宗局与市佛教协会在南普陀寺讲堂召开宗教外事礼宾礼仪培训讲座暨2017年第三季度厦门寺院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出席今天学习会的有市民宗局领导黄娇灵局长、陈国荣副局长、苏人登副局长,市民宗局各处室干部,各区民宗局局长,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及秘书长,全市各主要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

  参加学习会的佛教界人员有: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法云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副会长能元法师、世澄法师、仁慈法师、明德法师、普愿姑等市佛协常务理事以上人员以及全市登记寺院负责人、南普陀寺班首执事、闽南佛学院法师、南普陀寺慈善会法师、南普陀寺义工大组长等。

  本次讲座邀请市外侨办领事处处长、高级翻译曾金吉就外事礼宾礼仪为与会人员作相关培训。曾处长主要围绕涉外礼仪、涉外礼宾、重要活动礼宾安排、外事纪律等四个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外事规范与礼仪”的有关知识内容,并结合实务案例及自身实际的工作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外事礼宾礼仪课。

  最后,讲座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