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市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向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7/8/19 18:25:17 阅读:1

  2017年8月19日下午3时30分,厦门市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在厦门市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诚邀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南普陀寺堂主、太平岩寺方丈、太平岩弘一书院院长世澄大和尚,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女士,太平岩弘一书院副院长,太平岩弘一书院理事代表陈庆红居士,为数十位资助对象的代表颁发助学金。

  仪式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举行。首先,世澄大和尚祝福各位学生,不管是应届生、还是研究生,都能学业有成,将来能为社会做贡献。大和尚说:“希望大家要懂得感恩、报恩,让我们的慈善事业办得越来越有价值。将来如果大家有困难,希望我们不仅能在物质上帮助到大家,更能在各个方面用我们的经验为大家做个引导,力所能及地帮到大家,这才是慈善事业更具深层次的意义。”

  学生们深深感受到大和尚的殷切关怀,心怀感激地从大和尚及各位领导的手中接下了一份承载了理想的助学金。学生代表王晓莉发言,表达了对慈善总会、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及爱心人士的真挚感谢,并表示将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爱心与关怀。

  随后,林副院长也寄语各位学生在我们这个和谐社会里,不要对学费有压力负担,社会爱心人士很多,也愿意培养你们,你们在学校要努力,也要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越来越美好。

  最后,巫会长代表慈善总会感谢我寺成立冠名基金。并殷切嘱咐学生们不要辜负社会、辜负自己,不仅要围绕党中央的领导,而在厦门佛教如此有序、昌盛的大好形势下,也要学习世澄大和尚兢兢业业的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勤奋地学习、做事,课余时间也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就未来的栋梁之才。

  这是太平岩寺与慈善总会正式签约后,首次举行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太平岩寺致力于慈善事业多年,而这次与慈善总会的强强合作,更是为我寺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以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学生伸出援手。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慈善大家庭,同心协力践行弘一大师“以悲悯处世,以福缘布施”的慈悲精神,共同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