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市太平岩寺隆重启建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7/9/21 9:57:02 阅读:1

  太平盛世福安居,古刹重兴十七年。太平岩寺隆重启建一年一度的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法会在我寺大雄宝殿举行,恭请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南普陀寺堂主、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主法洒净。

  9月21日上午8点,大雄宝殿香花供养、香云缭绕,信众齐聚大殿。此庄严时刻,维那师起香赞,世澄大和尚拈香洒净,大众师焚香诵经,赞叹佛陀无上功德。在阵阵梵唱声中,祈福佛的慈光普照,护佑众生,离苦得乐。四众弟子虔诚礼拜,同沾法喜。

  “礼佛一拜,福增无量;念佛一声,罪灭恒沙。”拜忏的基本意思就是忏悔,忏就是忏除我们过去所有的业障;悔就是悔改,未来更不再造诸多的业障。忏悔其实是我们至诚恳切地礼佛、念佛、称念佛的名号,由佛菩萨的慈悲摄受,发露自己过去现在的罪业,誓愿未来永不重做如此恶业,并在忏悔后复不再造。释迦牟尼佛也曾亲口宣说,过去、现在、未来三千佛洪名,为苦海大舟航,火宅甘露王。千佛忏是忏除罪业及修行止观的上好法门。信众若以至诚心,礼拜诸佛,称念佛号,念念增上道业,时时不离菩提,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速成无上正等正觉,菩提增明!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