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丁酉年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举行供佛斋天仪式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7/9/23 11:32:25 阅读:1

  2017年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四,太平岩寺丁酉年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隆重举行供佛斋天仪式,礼请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南普陀寺堂主、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主法。

  上午8时,大雄宝殿供台高矗,各式殊胜供品铺设齐全,僧众齐聚坛场,搭衣持具,威仪严整。世澄大和尚亲自拈香、净坛主法,领与会诸斋主、护法善信虔诚做供礼拜,愿藉种种香、花、灯、烛、上味佳肴供养十方三宝,及感谢功德天、护法神众、护世诸天对此次法会的护持。

  斋天法门,通过礼忏修忏,设斋供天,藉功德大天愿力,为娑婆世界一切众生除罪消业,化怨息灾,弃恶修善,愿国土人民悉受佛菩萨加被和四天王保护。

  上午11时,举行上供仪式。至此,我寺为期三天的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在大众回向声中圆满。法会期间,法师们秉慈悲之心,带领四众弟子如法如律摄心止念,诚诵礼忏,至诚恳切念佛、称念佛名号。众位护法居士虔心礼拜,感受到了法廷殊胜、法喜充满,通过诚心忏悔弥补往昔所造的种种诸恶业,把一切相关的业障和因缘忏悔净尽。拜忏者也在忏悔三昧中,具足一切忏悔功德,具足无量劫中善根福德。

  为恭迎九月十九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我寺还将于11月1日(九月十三)—7日(九月十九)举行观音七共修法会,法师将领众虔诚称念观音圣号,沐浴佛陀智慧,感念菩萨慈悲。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