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上海松江西林禅寺一行到访太平岩寺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7/10/15 11:18:58 阅读:1

  初秋好时节,10月15日上午9时30分许,上海松江西林禅寺监院灵耀法师、知客谛修法师等数位法师带领居士30余人到寺参访。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知客界泉法师、书记界志法师热情接待。

  界泉法师、界志法师带领大家参观、礼佛,并简单介绍了太平岩寺自2000以来的重兴工作,法务活动等概况,得到了一众法师及居士的赞叹。随后,世澄大和尚与大家在茶歇室休息,期间,大和尚随缘开示,希望大家收摄身心,虔诚向佛。

  最后,大家在圆通宝殿前合影留恋,并前往园林植物园内著名景点——沙生植物园进行参观。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