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太平岩寺隆重启建戊戌年新春万佛消灾祈福法会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8/1/25 23:12:35 阅读:1

  “礼佛一拜,罪灭河沙”。为什么礼佛一拜?礼佛一拜,口念佛,身拜佛,意观佛,身、口、意绝对清净。为什么罪灭河沙?三密就是身、口、意相应,即名瑜伽。相应的时候,本性里面没有任何障碍,没有任何烦恼(河沙是指烦恼),无量无边的烦恼就没有了。

  简单讲,就是万缘统统放得下,这颗心像摩尼宝珠,不会被污染到。所谓“念佛一声功德无量”,就是要转念头,从清净的本性、佛性念出来,那一念才是真心的念。所以,我们要没有执著、没有颠倒、没有分别地,用大智慧来持戒,用大智慧来忍辱,用大智慧来精进,用大智慧来布施,用大智慧来修习禅定,用大智慧来念佛!

  值逢新春佳节,太平岩寺将于2018年2月17日—24日(正月初二至初九日)隆重启建新春万佛消灾祈福法会,祈福四方无事、盛世太平;祈愿国泰民安、居士大家安康祥和、随所乐求悉令满足。愿诸檀越是日或于合家、或偕善士,欣临寺院,沐手焚香、虔诚礼敬。洗浣身心、断除诸恶、誓不更造、累世罪愆、净尽无余,则无求不应,无愿不成。

  法会期间为诸护法多设功德,另有天公生日斋天、瑜伽焰口施食、慈悲放生护生、消灾、补运。

  法会内容:顶礼《佛说万佛洪名宝忏》 斋天 焰口 放生

  法会时间:2018年2月17日—24日8:00—16:00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25号万石植物园内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官网:taipingyansi.com     

  公众号:厦门市太平岩寺(taipingyansi)

  寺车乘坐:法会期间,上午7:30,万石植物园车道二道门岗榕树下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