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时间表 法会报道 法会简介 内坛法事 外坛法事 法会功德 历届水陆

专题导读:传承千年的水陆道场,是为慈悲普渡十方众生而施设。流转十方的法音梵呗,是为庄严功德祈福中华而传扬。仰白十方法界众生,诸佛如来、刹海天龙、一切圣众,太平岩寺秉持先贤遗教,庄严道场,洒净熏修,尊依科范,广设无遮冥阳法筵,普利群机、广结善缘以化渡诸愆、护佑吉祥。是以法会功德发愿回向:祈福四方无事、盛世太平;祈愿国泰民安、居士大家安康祥和、随所乐求悉令满足,诸般迪启,万事祯祥。愿诸檀越是时护持,或于合家、或偕善士,欣临寺院,沐手焚香、虔诚礼敬。洗浣身心、断除诸恶、誓不更造、累世罪愆、净尽无余,则无求不应,无愿不成。

华严坛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8/5/12 22:08:05  阅读:1

  华严坛——圣境庄严,圆融无碍。

  华严坛佛事内容:在法师的带领下,以静阅的方式,恭阅唐代实叉难陀译的八十卷《大方广佛华严经》。

  《华严经》,如能透彻通达,便可理事无碍,事事无碍,即使不是正等正觉,也是登地菩萨了,所以读诵《华严经》,往往可以开大智慧,得大灵异。

太平岩寺第十一届水陆法会
法会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5月21日
法会地点:厦门市思明区万石植物园内太平岩寺
法会内容:各大坛口分别诵经念佛
      斋天 焰口 放生

法会内容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联系方式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2010-2018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aliyun.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