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悲济群生,普同受利——太平岩寺水陆法会施放五大士焰口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8/5/17 20:02:22 阅读:1

  2018年5月17日,太平岩寺第十一届水陆法会第三日,外坛各坛拜忏、诵经、念佛、回向等法事如法进行中。傍晚5时30分施五大士瑜伽焰口,恭请圆满法师、华云法师、智海法师、妙初法师、果丰法师主法。

  施放焰口,能令饿鬼得度,也是对亡者追荐的佛事之一。除了施舍食物,以解除饿鬼的饥虚之外,最重要的是为他们说法、皈依、授戒,令其具足正见,不再造罪受苦,以祈早日脱离苦趣,成就菩提。

  是时,地藏殿内法座上,五位金刚上师手结契印、口诵真言、用心观想,加持坛场内种种饮食,以清净甘露法味施予饿鬼道众生,令它们得蒙佛力加持,出离恶道。以此施食功德回向给“十方饿鬼”,令其受法食,无诸疾苦,亲近善知识,常闻佛法,早证菩提。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