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营两岸青年参访厦门太平岩寺 体验禅修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18/7/19 21:07:16 阅读:1

  2018年7月17日,厦门、台湾青年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营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到厦门太平岩寺参访,体验禅修。

  上午,全体营员在法师的带领下,从厦门植物园的正门进,顺着石阶小道,沿着石径拾级而上来到寺院,受到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南普陀寺堂主兼副寺、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在禅堂,心缘法师、了瑞法师带领营员体验禅修。青年们在法师的亲自指导下,学习禅修方法,通过打座调息,放下心中杂念,专注于自己的身心。一名来自台北护青团的善友分享道:“第一次参加禅修,并亲身体验,平时只是在书上看过,一直觉得很深奥,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可以做到,只要有适宜空间和光线,就可以坐禅,这将是繁忙的日常生活中一个很好的调节器,最重要的是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调节和平息自身,找回自心。”

  自2013年以来,在市佛教协会的指导下,我寺不定期举办各类禅修活动,为来自美国、德国、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东、江西、甘肃、浙江、福州、泉州、晋江、安溪、本地等海内外的各行各业的禅修爱好提供了禅修体验平台,受益者众。本次两岸营员来寺体验寺院生活,亲近法师,了解佛教,听闻佛法,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和传承。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太平岩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