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传承·和合·进步 厦门太平岩寺举行2019-2020辞旧迎新年会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1/18 15:47:42 阅读:1

  2020年1月18日,辞旧迎新之际,为感恩十方善信及所有义工一年来的护持和付出,厦门太平岩寺举行一年一度年会。

  上午9时30分,讲堂内座无虚席,市佛协副会长、南普陀寺堂主兼副寺、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太平岩寺监院、禅修指导师正悟法师,闽南佛学院教研室主任、太平岩寺佛学班讲师法缘法师,太平岩寺知客悟慈法师,第五届青年佛学班班主任、佛学班讲师宏宗法师,第六届青年佛学班班主任玄军法师,以及太平岩寺常住法师、太平岩寺青年佛学班部分学生、众护法义工等200余人济济一堂,共享辞旧迎新的法喜。

  年会在大众起立齐唱国歌和三宝歌后拉开帷幕,佛学班的学生先后表演了八个自编自导的节目,将平日在道场里的所学、所感,用演唱、舞蹈、相声、小品、陶笛等方式呈现给大家,表达了传承佛教文化、和合共处、精进学修的思想理念,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太平岩寺

  节目表演后,法缘法师、正悟法师、世澄大和尚先后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学修进行了总结,对来年寄予期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修行增上、福慧增长、生活圆满。

  本次年会筹备历时三周时间,在大和尚和法师们的指导下,我寺佛学班学生在各自工作之余,自主组织、策划、筹备,从一开始的规划到场地布置、内容安排、服装、道具以及节目的演出等,都由学生们独立完成,每一细节无不体现了佛弟子们的菩提智慧与无私付出。

  11时30分年会圆满后,常住邀请大众在斋堂会餐。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