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斋天祈福|厦门太平岩寺新春万佛消灾祈福法会圆满斋天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2/2 12:33:20 阅读:1

  经云:“以一切众生病,是故我病,若一切众生得不病者,则我病灭。”众生所居五趣杂居地,今人所谓世界,皆因缘所成,共业所造就。

  在庚子年辞旧迎新之际,武汉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医护人员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防止疫情扩散,厦门太平岩寺在此期间暂停对外开放,并于正月初二至初九日启建“新春万佛消灾祈福法会”,常住僧众为众生健康平安,敲响法器。在此八日内,方丈世澄大和尚带领法师们在大雄宝殿内顶礼《佛说万佛名经》,于正月初九上午圆满斋天。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里,祈福法会虽少了往日的热闹但又不失庄严与殊胜。

  众佛弟子们,为了缓解肺炎疫情的蔓延,在家清静修行,或念佛拜佛、或诵经持咒、亦或参禅抄经等等,把疫情防范的要求,转变为专心学修的机会,各安其所,安顿身心,精进修持。

  结合众缘之力,共同祈愿诸佛庇佑,肺炎疫情平息,患者早日康复,已故者往生极乐净土;医护人员攻克疾病、平安归来;祈愿国家繁荣昌盛,社会稳定和谐,世界和平安宁!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