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别样浴佛节 | 厦门太平岩寺邀您一起在线浴佛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4/25 22:24:18 阅读:1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人类的灾难,但可喜的是,全国上下的努力获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国范围内的疫情逐步趋于稳定。我们经历了寒冬时病毒的肆虐;走过了春暖花开时疫情的缓解;春去夏来时,“战疫”的胜利必将在不远处!

  佛诞日,纪念释迦牟尼佛诞辰,对于佛弟子来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而庚子年的四月初八尤为特别。由于疫情影响,响应国家、政府及宗教管理部门的规定,更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寺院仍暂停对外开放。今年的浴佛节,虽无法到寺院参加法会,无法亲临道场与常住法师们共沐佛恩,但您可在各自处所或诵读经咒、或诵持“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名号等,更可参加太平岩寺“在线浴佛”活动(活动链接将于4月30日发布),登记供斋,随喜供养“佛、法、僧”三宝等,以另一种方式同沾法喜!

太平岩寺

识别二维码即可登记供斋

  祈愿疫情早日解除,一切有情众生皆以佛法僧三宝的威力免除危难。祈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家家吉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