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太平岩寺庚子年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圆满斋天 方丈世澄大和尚为众开示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9/20 12:53:07 阅读:1

  志庆太平岩寺重兴二十周年,为期三天的庚子年三仟佛消灾祈福法会于9月20日上午(八月初四日)8时圆满斋天。地藏殿外供台高矗,供奉二十四诸天圣像,坛场庄严有序,仪律严明、灯燃宝炬,炉热名香、香花妙供。

  斋天仪式礼请本寺监院正悟法师主法洒净,仪式依斋天仪轨如法进行,大众以清净、虔诚之心,礼请三宝,奉请诸天,广修供养。

  斋天仪式圆满结束后,两序大众井然伫立,恭迎本寺方丈世澄大和尚为众开示,大和尚说:

  今年是寺院重兴二十周年纪念,由于疫情的影响,无法举办大型活动,但是我也看到了大家参加三仟佛法会的法喜。首先,我代表个人由衷感恩所有护法居士这二十年来对太平岩寺的支持!

  这次波及全球的疫情亦是共业所感,但正如在寺院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大家也一样非常精进,在家诵持大悲咒、楞严咒等等;正是这样的共善,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国家的疫情才能有效缓解。

  太平岩寺这二十年来,从无到有,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常住法师们和所有的信众都为我们这个清净道场付出了很多,很辛苦;这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修持福报、精进善业的家园。最后,祝福大家在三宝的加持下,智慧增长、断除烦恼、合家平安、吉祥如意!阿弥陀佛!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