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厦门太平岩寺第七届青年佛学班(初级)招生简章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11/16 21:39:05 阅读:1

  人生的真实就是充满痛苦和烦恼,即使有少许的快乐也不能永恒,这些烦恼痛苦因为众生心的颠倒贪执而生,有因而生,缘聚成熟,必然有果,如此因因果果,不断循环。佛陀认为这样的人生状态是不圆满的,所以,只有求索痛苦烦恼的实相,从苦中觉苦,从烦恼中得证解脱烦恼的方法,得到真实快乐。

  故此,秉持传播正信佛教之宗旨,太平岩寺致力于居士佛学教育十多年来,得到闽南佛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不断的经验总结与改进,太平岩寺青年佛学班已逐步形成了“初级、中级、专修各两年”的学修体系,从佛学基础到经典宣讲,礼请数十位法师为青年信众传授教理、教义。

  第七届初级班现已面向社会大众开始招生,将继续为广大佛学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修习环境,体证解脱痛苦烦恼之法,体悟回归真实快乐之道。

报名条件

爱国爱教,恭敬三宝,发心纯正

高中以上学历,兼具自学能力

22-65周岁,男女不限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学制及课程设置

以经文讲解为主,相应安排导师特别讲座

2021年9月—2023年6月

每周日14:00-17:00

太平岩寺法堂

初级班课程大纲

《佛学基础》

《十善业道经》

《普贤行愿品》

《童蒙止观》

《八大人觉经》

《瑜伽菩萨戒》

微信咨询

微信号:13696925803

(添加时备注“太平岩寺佛学班”)

联系方式

电话:0592-2048015

电子邮箱:tpys_0592@qq.com

公众号:厦门市太平岩寺(taipingyansi)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5号万石植物园内太平岩寺 361004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