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禅风 布展进行时。明日下午2时30分 开幕式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0/11/26 20:38:10 阅读:1

布展进行时

精心布展,

般若智慧。

茶席已待,

法味养心。

  为纪念弘一大师诞辰一百四十周年,太平岩寺携弘一书院与厦门日报书画院、金满堂佛具轩、昇龙斋等机构携手,策办了“太平禅风”《心经》书法作品展暨助学慈善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 30 位书法家精心抄写《心经》,用于义捐义卖,墨宝义卖所得善款将通过弘一书院及弘一慈善基金用于助学。

  所有作品将全部于11月27-30日举办的“2020年第46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六届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博览会”展出,展位号为【A1馆C013-C018】,明日下午2点30分将举办“太平禅风”活动开幕式。本次展览由金满堂佛具轩鼎力赞助;同时,昇龙斋出资将《心经》作品印制发行。

  “教育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对于寒门贫困学子来说,您们的一份爱心也许就将改变他一生的轨迹。慈善事业离不开您们的积极发心与慈悲大爱,诚挚邀请诸位檀越护法、爱心人士莅临活动现场,共襄善举!展会期间,不仅可以欣赏大书法家们的墨宝,亦可参与慈善活动,与“爱”结缘!

  让我们将弘一大师“以悲悯处世,以福缘布施”的慈悲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发扬人道主义,弘扬中华民族慈悲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利益更多有情众生!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