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厦门市佛教协会看望天界寺98岁老阿姑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21/1/13 20:27:54 阅读: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一行来到天界寺慰问98岁高龄的老阿姑(惜姑),代表市佛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新年的祝福,祝愿老阿姑健康长寿,吉祥平安。

  厦门寒潮未退,98岁的老阿姑看到则悟大和尚等法师前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再表示祈愿厦门人民健康如意。则悟大和尚看老阿姑穿的海青破旧打了补丁,照料的义工说这件衣服阿姑穿了近50年,日复一日的洗晒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她也舍不得买一件新的。则悟大和尚夸赞她几十年如一日地守护天界寺,一直热心于灾区、养老院和孤儿院的公益慈善事业,并向天界寺法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情况。大家看到老阿姑耳聪目明,说话中气很足十分高兴。

  天界寺在万石岩西侧的醉仙岩,气温较低,则悟大和尚现场还了解了寺内防寒保暖、僧众日常生活情况,要求强化在道场内教职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防疫、环境清洁消毒,保证寺院僧众带好口罩,注意健康状况。则悟会长勉励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佛教场所积极落实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在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的领导下,为维护全市道场和谐稳定,做好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寺院日常有序稳定。

  厦门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副会长世澄法师陪同慰问。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